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文山州烟草专卖局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25 05:35
    4月19日,文山州烟草专卖局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此次培训是文山烟草专职副书记(纪检委员)配置后的首次业务培训,是提高纪检监察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邀请了省局监察处领导作专题培训辅导。授课内容紧紧围绕“纪检监察基础理论、三转、四种形态、信访案件调查与案件审理、常用公文规范”等方面知识,结合行业内部大量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文山州烟草专卖局纪委书记在培训会上要求,全州纪检监察干部须适应形势变化发展的需要,要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思想认识,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准确定位、认真履职;以身作则、主动作为。既要掌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法和基本知识,还要掌握生产、销售、专卖、财务等方面的政策和知识,能够发现问题,真正起到监督作用。

各县(市)分公司专职副书记(纪检委员)、监察审计科科长、纪检监察员,州局监察部全体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