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文山三七产业园区“四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25 05:28

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结合园区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领导班子每个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责任,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负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园区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干部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突出的问题,加大问责力度,严格责任追究,认真查处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行为,切实打造“高效、进取、务实、廉洁”的领导班子。

强化制度建设,深入开展效能监察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效能,激励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提高办事效率。根据“工作责任化、责任考核化”的要求,完善了《文山三七产业园区机关内部管理办法(试行)》,制定岗位目标责任制和平时工作业绩考核制度。

深化效能建设,切实抓好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围绕园区重大决策的实施,对重点工程项目实行效能监察,确保项目的有序推进;充分运用各种预防措施,在工程预算、追加投资、大额资金拨付、工程造价核算和审计等重要环节上实行有效监察;进一步完善投资建设项目管理,逐步建立重大投资项目论证制;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有效开展商业贿赂治理专项工作。

   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围绕“拓平台、齐配套、强管理、优服务”的要求,结合园区工作特点,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重点在代办项目审批、办证等工作上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弘扬优良作风,为产业园区落户企业量身定做全程代理跟踪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使企业主们坚定发展信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