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文山要闻

情暖童心,与爱同行!文山州纪委监委开展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6-01 15:09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的党员干部到挂联的桃源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社区内生活较为困难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社区生活困难的家庭的总体情况,并与家长们交流谈心,为孩子们分别送上学习用品。

结合近期各地气温迅速回升,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的实际,慰问组的党员们还积极到社区开展防溺水宣传,引导家长及小朋友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坚决防止溺水事件发生。

此外,在文山州纪委监委乡村振兴联系点广南县八宝乡河野村,2023年新下派驻村工作队员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到河野小学与当地的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并为孩子们队送上了一批文体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勇于逐梦。

据悉,在此次慰问活动中,文山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共筹集慰问金3000元,分别为50名家庭困难儿童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查为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