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文山州委编办制定措施认真落实州委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部署要求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27 03:28

根据州委关于开展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的部署要求,文山州委编办结合部门实际,采取措施,认真开展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迅速传达学习州委视频会议精神。331日下午,文山州委编办及时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原文传达学习了州委副书记吴长昆在全州开展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并要求干部职工通过协同办公平台自行下载进行自学,做到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推动全办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激情大提振、行政效能大提升。

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按照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州开展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把集中整治工作与推动部门中心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具体整治内容和完成时限,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精心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按照州委的要求和本部门的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对集中整治工作的领导,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指定专人负责具体业务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处理业务工作和整治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自觉投身到集中整治工作当中,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和岗位实际,认真对照省委、州委列举的“不作为、乱作为”问题表现形式,深刻反思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整改,以整治工作的实效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四工委、州委编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