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州水务局从四个方面传达贯彻全州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26 02:49

4月15日,州水务局党委及时研究部署,要求全州水务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从以下四个方面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全州纪律审查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全州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座谈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形势和要求,增强做好纪律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要进一步坚定对党中央在反腐败斗争上的决心要有足够自信、对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要有足够自信、对反腐败斗争带来的正能量要有足够自信、对反腐败斗争的光明前景要有足够自信的“四个足够自信”,切实增强政治、大局、核心、看齐“四种意识”。

实践好“四种形态”。要坚持纪在法前,纪法分开,纪严于法,把“四种形态”运用情况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按照“四种形态”的要求,明确工作重点,规范执纪流程,抓好信访举报受理、问题线索管理、纪律审查和案件审理等环节,要坚持从“查处极少数”向“管住大多数”转变,更多地运用批评教育、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纪律轻处分等方式来处理,切实把纪律执行到位。 

着力解决“最后一公里”。要围绕中央和省、州有关水利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盯政策、工作和项目落实,推进专项纪律检查常态化。对落实不力、顶着不办、自行其是的,要进行严厉问责,着力解决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