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文山要闻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暨“干干净净迎新春健健康康过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1-19 19:33

农历兔年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州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党建引领建设好美丽家园,助力疫情防控,切实营造良好节日氛围,1月19日下午,文山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 暨“干干净净迎新春、健健康康过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30余名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深入到单位网格区——桃源社区卧龙北苑主干道、广场和居民楼道,拿着扫帚、铁锨等工具,个个干劲十足,清理道路两侧落叶、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对社区杂物乱堆乱放、轮涂乱画、清洁不彻底、卫生留死角等问题进行逐一解决,做到应清尽清,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居民们纷纷为其点赞,夸赞纪检监察干部是好样的。

同时,志愿者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平安过节、文明过节、健康过节、清廉过节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积极引导居民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规范停车等习惯,争做文明城市创建倡导者、参与者和宣传者,树立文明和谐新风。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营造了整洁、温馨、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以崭新的环境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韦世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