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文山要闻

巫运康到一线走访慰问

来源: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1-20 10:57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及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1月19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巫运康走访慰问村(社区)老骨干、困难老党员、民主党派、宗教界代表、商协会代表、留置看护一线民(辅)警和退休老干部等,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巫运康先到州公安局慰问留置看护勤务支队一线民(辅)警,并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民(辅)警执勤、值班、生活等方面情况,并提前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巫运康对留置看护民(辅)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恪尽职守的严谨作风和忠诚奉献的担当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感谢看护勤务支队为文山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贡献。并强调,要充分认识留置看护工作的特殊性和极端重要性。留置看护工作责任大、风险高、任务重,看护民(辅)警承担起的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再接再厉,规范执勤,服从组织管理,要认真落实纪委监委和支队的各项要求,树立留置看护民(辅)警良好形象,保障留置对象、留置场所的绝对安全。


在州地方金融协会,巫运康转达州委州政府对协会的关心、关怀和重视,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地方金融协会作用,为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等作出新的贡献。



在八宝镇河野村河道村小组困难老党员韦昌盛家中,巫运康与困难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并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并送上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将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在心头,及时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八宝镇河野村委会,巫运康还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示范园项目的建设情况,他强调,在建设过程中要把保护和修复生态放在优先位置,防止出现破坏环境,乱占、乱建、乱搭等情况。因地制宜,围绕八宝米和壮乡文化,打造集农业生产、稻田文旅、民族手工艺生产、农特产品加工、生物多样性保护等为一体的乡村振兴示范区。(雷军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