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文山要闻

州纪委监委开展“香约女神节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来源: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3-08 17:30

“委机关妇女姐妹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半边天’作用,体现了巾帼初心和使命担当,涌现出一批敬业爱岗、团结务实、无私奉献的优秀个人,彰显了新时期女性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尽责担当,坚毅豁达的卓越风采,推动了机关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

3月7日,文山州纪委监委女干部齐聚一堂,开展“香约女神节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传递组织关心关爱,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干部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浓厚氛围。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首先以一场精神文化学习活动拉开序幕,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庆华组织学习了《殷殷关怀凝聚巾帼之力习近平的话这样暖心》等,赵利翔、王凤岚、刘金梅、赵媛媛等几位女干部聚焦省委“3815”战略文山行动,结合岗位职责开展交流研讨。


制作香薰蜡烛现场充满春天的气息,各色花材摆满桌面,女干部们边自己调制沁人的香氛蜡烛,边用灵巧的双手修剪、搭配花材点缀,通过手工制作陶冶情操,提升生活仪式感,舒缓放松心情。

活动还邀请了文山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焱副教授作了公务礼仪知识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文明礼仪素养,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职业形象,提升工作中的沟通表达能力,在机关营造讲文明、懂礼貌、知礼仪的良好氛围。


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既让纪检监察“女兵”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又彰显了新时期女性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尽责担当、坚毅豁达的卓越风采。大家表示,要把纪检监察工作做的有声有色、把生活过得多姿多彩,涵养清风正气,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再创文山纪检监察工作新佳绩!(雷军艺 朱妍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