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州财政局组织开展2016年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28 05:52
 

为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整改效果,使干部职工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打牢反腐倡廉的思想根基,421,州财政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廉政警示教育。

从观看警示教育片《倒下的锡王》、到参观文山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文山监狱监区、聆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用沉重代价换来的教训、零距离感受高墙内外的人生落差,深深地触动了干部职工的心弦,让大家对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对国家、社会、家庭以及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深切感受到违法犯罪的可悲、亲情自由的可贵。

州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整改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着眼于打牢全局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先后组织了3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举办全州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局党组书记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等,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不断加强政治道德修养,提高廉洁自律、自我约束的能力,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牢记宗旨,强化使命,高效履职,规范服务,依法行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