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镜头·手记

【纪检人·镜头】文山:镜头里的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6-03 03:37

近日,文山州学习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决赛在文山市会务中心报告厅举行。经过10支参赛队激烈角逐,最终麻栗坡县代表队斩获一等奖,州政府办和广南县、丘北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砚山县、西畴县、富宁县、马关县、文山市和州工商局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自4月以来,文山州按照全省党章党规“进党校、进课堂、进媒体”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由中共文山州委主办,州纪委承办,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党校、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共青团文山州委协办的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在全州全面铺开,经过笔试、预赛、预决赛、选拔赛等方式层层角逐,10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竞高低、见分晓。

党员的义务漏记了一条,趁天色还早,再温习一遍

赛前纪律强调,进入“战备”一级状态

赛前场地准备,电视台小伙忙里偷闲

观众进场 

红色——比赛现场的主色调

从小学习,立志做党的接班人

场上竞赛真激烈,一定要“稳”住 

导播间精心剪辑,保证播出效果

手机微信直播,场内场外一样精彩

沉着抢答,答案早在心中 

看仲裁的神情和眼神,这题又答对了 

高手在民间——观众抢答进行中 

盛装出席,我也知晓很多党章党规知识 

合影——圆满的结束

本次决赛,除电视台实况录播外,文山新闻网全程推出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的全媒体掌上直播,场内场外手机互动,第一时间传递现场的精彩,把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知识通过新媒体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据悉,当晚比赛现场观众达700余人,并吸引9178名场外观众通过手机微信平台收看现场直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