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文山要闻

【全会掠影】镜头里的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之现场篇

来源: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1-31 19:15

2023年1月31日,中国共产党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州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巫运康主持会议并代表州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州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总结2022年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

中国共产党文山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文山开幕。

州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巫运康代表州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签到,严肃会议纪律。

步履铿锵,参会人员陆续进入会场。

仔细研读(认真笔记),认真听取报告。

分组讨论陈明同志讲话和全会报告、公报(草案)。

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听取分组讨论情况汇报。

表决通过《工作报告》(审议稿)、《公报》(草案)。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