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州纪委派出第二纪工委和州水务局纪委在州德厚水库施工现场开展联合监督检查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25 04:39

文山德厚水库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保持文山、云南经济平稳健康快速发展的支撑性重大水利工程。2015921日工程全面开工建设,为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近日,州纪委派出第二纪工委书记张兴亮和州水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彬带领监督检查组相关人员深入州德厚水库施工现场开展了联合监督检查。

IMG_20160418_164904

 

监督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州德厚水库建管处负责人有关工程项目概况、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情况介绍,并查看了工程建设相关资料台账。

听完情况汇报和查看相关资料台账后,监督检查组对州德厚水库建管处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严格工作程序。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项目审批、招标投标、资金划拨、物资采购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二是严格资金管理。各类资金要按规定实行专户管理、专款专用,按照工程进度支付工程资金,坚决杜绝截留、挪用、奢侈浪费和违规支出等问题。三是严格工作制度。健全完善并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廉政建设责任制、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制度。四是严格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行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等行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