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州文化广电体育局传达学习全州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25 04:43

422上午,文山州文化广电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政治学习,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志友传达学习了全州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座谈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毅主持会议。

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前,州文广体局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请理论中心组部分成员发表意见。局纪委5名委员就如何开展好案件审查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同时,局办公室将座谈会精神下发各支部,要求传达学习。

学习中,局纪委书记再次强调了今年要完成好的“六大任务”,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好“六大纪律”,遵守好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实践好“四种形态”,开展 “为官不为、乱作为” 和“六个严禁”专项整治活动,把党的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正风肃纪,切实转变作风,树立良好机关形象,提高工作效率。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毅强调,要认真贯彻座谈会精神:要发挥党委主体作用,主导好纪律审查工作,重视信访举报和线索核实,局纪检室要做好初核和上报工作。局纪委要多深入基层单位,发现问题,发现线索,严格审查核实。纪检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办案水平。要严格办案纪律,严守办案安全,改善办案条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