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文山要闻

交流互鉴共提升 ——文山州纪委监委到州税务局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来源: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 发布时间: 2024-04-16 16:20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党建工作水平,4月16日上午,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支部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到州税务局参观学习。


在州税务局,20余名党务干部先后参观了州税务局党建走廊、廉政走廊和赋达书院,听取了州税务局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与业务相融入、党建考核、“三会一课”创新亮点等经验做法和实绩实效。两个单位的党务干部就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与业务融合、示范点打造、机关文化建设、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



在听讲解、看实物的过程中,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受益匪浅,通过对标学习先进,明确了自身的差距,找准了定位。今后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运用好此次参观学习的收获、成果,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加务实和创新的举措抓好党建工作。

此次参观交流学习活动,让双方党组织增进了了解,在思想碰撞中理清了工作思路、拓宽了视野,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质效。(雷军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