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文山要闻

文山州党风政风监督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5-29 18:30

5月29日,文山州党风政风监督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州纪委州监委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发扬党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把学习作为向前、向深、向远看的重要法宝,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学习理论、纪法和业务,实现理论素养与思想境界、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同步提升,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做到敢监督、会监督、善监督,支撑起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思考谋划、分析研判,坚持守正创新,增强监督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文山纪检监察工作“辨识度”,以文山贡献、文山经验,打造“风清气正”文山名片。要注重联系实际,在躬身实践中将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工作的“技战术”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2天半,重点围绕党风政风监督日常业务、年度重点工作、专项工作安排等内容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性,对促进全州党风政风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州纪委州监委派驻机构、监督检查室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州属单位机关纪委、国有企业和中央、省驻文单位纪检干部、各县(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等310余人参加培训。(李兴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