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镜头·手记

【纪检人·镜头】扬清风正气 喜迎二十大

来源: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 发布时间: 2022-10-16 15:06

盛会在即,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文山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唱响时代主旋律,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富宁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清风同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文杰 摄)

文山市纪委监委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监督力量,深入基层一线,对乡村振兴建设中惠民富农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压实相关部门职能职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图为该市纪检监察干部在德厚镇乐西村向柑橘种植户了解有关情况。(王铭坚 摄)

马关县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拼搏奉献,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以铁心跟党走,忠于党的事业决心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章荻 摄)

西畴县纪委监委以歌献礼,开展“颂歌献给党 喜迎二十大”歌曲展演活动,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表达始终忠于党、铁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为歌曲展演做准备。(李忠馨 摄)

丘北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诵时代经典”朗读活动,让纪检监察干部翻开炽热的书籍,品读书香之韵,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诵时代经典。(王灵惠 摄)

砚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定点帮扶村开展“建设绿美新农村.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与村民一起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植树造林、美化乡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纪检监察干部与群众一道整治农村环境卫生。(林雪瑶 摄)

广南县纪委监委通过组建督导检查组,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督导组夜以继日奔赴疫情卡点、关键环节、娱乐场所等地开展督导检查,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该县督导组夜晚深入娱乐场所,对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工作进行督查。(陆毅芳 摄)

麻栗坡县纪委监委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主动“上门接访”,深入村间小道、田间地头、饭后活动点等,了解惠民利民政策落实情况,听取群众对党员干部的“评头论足”,倾听群众的疑难诉求。图为该县第四巡察组在铁厂乡普追村开展“一线接访”活动 (盘天文 摄)

(王艳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