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文山要闻

喜迎新春 共话成长——州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年轻干部2023年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文山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4-02-03 17:15

2月2日,文山州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年轻干部2023年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巫运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李明斌主持。文山州纪委监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76人参加会议。

 

会上,7名年轻干部开展调研成果及学习交流分享,大家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成长经历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充分展现了文山州纪检监察系统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努力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巫运康充分肯定了委机关年轻干部取得的成绩、进步和成长,指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学习心得与生活感悟,对年轻干部深切勉励,寄予殷切期望。他说道,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苦练内功、提升本领,自觉接受精神洗礼,努力接受实践锻造,让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成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闪耀青春中最靓丽的底色。他指出,当今社会全媒体不断发展,信息无处不在、无所不及、无人不用,如果不加甄别,很容易受到不良信息的影响和干扰。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时时刻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思想上架起“高压线”,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应有的定力。他强调,困难是一笔财富,只有尝尽人生百态才能积蓄能量、行稳致远。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正确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把艰苦环境、困难工作作为磨炼自我的有利机遇,在与困难作斗争的过程中砥砺品行,提升操守。他要求,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一路向阳、一路向上,把不断提升自己作为最大的投资,强化终身学习观念,不断增强学习能力、专业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用专业的知识保障监督执纪的精准与权威,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展现青春风采。

 

与会年轻干部还互赠新年寄语,共同观看了云南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群像视频——《正风华》。(查为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