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镜头·手记

【纪检人·镜头】零距离听民声察民情解民意

来源: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9-13 10:25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文山州委巡察机构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拓宽巡察监督路径,让群众支持巡察、参与巡察。近日,十届州委第四轮巡察机动巡察组进驻被巡察乡镇后,利用乡镇传统赶集日,摆摊设点,接待群众来访,贴近群众开展巡察,充分发挥巡察联系群众纽带功能,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根本利益。

“大爷,有什么问题你慢慢说,我会认真做好记录的。”图为州委巡察干部认真记录群众反映情况。


“您能说得详细一点吗?”图为州委巡察干部认真倾听、仔细核对群众反映诉求。

“您好,我们是州委巡察组的,来你们乡开展巡察,如果有什么情况您可以找我们反映。”图为州委巡察干部向赶集群众宣传巡察工作。

“好的老大哥,您说的我们会尽快交有关部门办理,请您放心。”图为州委巡察干部做好群众的接访情况。


“老人家,感谢您对我们巡察工作的认可,有什么困难您可以找我们反映,我们巡察就是来帮助您们解决困难的。”图为州委巡察干部深入群众家中走访,与群众交流。(杨龙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