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镜头·手记

【纪检人·镜头】圆梦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12-31 09:06

12月31日,2016年的最后一天,天气晴朗多云,一大早,在文山市七花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空气中洋溢着暖暖的热流,一场关爱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公益集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义卖市集上,年画、对联、图书、玩具、文具用品、美食等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堆满了各个摊位,志愿者们通过购买义卖物品筹集善款,大家都朝着一个目标和心愿而来-----圆梦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你看,在众多志愿队伍中,同样有我们纪检党员干部们热情而关爱的身影。


州纪委微心愿:扫一扫,前来报到1微心愿活动,不能少了我们1我们的队伍,我们的心愿1走走逛逛,挑选微心愿礼物1挑礼物1买上一份小礼物,献上一分大爱心1付款吧,为了孩子们的心愿1咨询1这份盆景我喜欢1下一个,轮到我1礼物还真多1秀一秀1和家人一起献爱心1义卖铺前的孩子们1爱心在歌舞中升温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