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镜头·手记

【纪检人•镜头】廉政文化从孩子抓起,廉政故事从儿童讲起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6-04 02:52

近日,文山市纪委结合“读好书、写好字、做好人”庆“六一”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六进”活动,通过写廉政字、读廉政故事、建立长期阅读点等方式扎实有效开展活动。

0


活动开幕式

1

活动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的歌声中拉开序幕,400名学生歌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声嘹亮,响彻整个广场。

2


400名学生歌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2


领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3


为贫困留守儿童送上书包与书本

4


朗读廉政童谣《我是小门神》

5


朗读廉政故事

6

老书法家志愿者教导学生写“清正廉洁”

7


老书法家志愿者教导学生写“我爱文山”

8


文新社区分会场的小朋友在读廉政故事

9


里布嘎社区分会场的小朋友在读廉政词语

10


此次活动通过书法的形式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格言警句等,用声音传递了廉政文化正能量,激发少年儿童“爱祖国、爱人民,读好书、写好字、做好人”的热情。为确保活动开展常态化,由文山市地书志愿者、文山第八天青少年事务社会服务中心、社区“儿童之家”、书店将开展每周六早上8:30-10:00在七花广场结对帮扶,并将活动延伸到里布嘎社区等5个点,有力推进全市廉政文化建设,真正做到廉政文化从孩子抓起,廉政故事从儿童讲起。(组织宣传部  胡杰)



相关文章